首页 · 产业 · 正文

快讯 | 泸州老窖:因电商管理模式调整,注销百调/优选电商

导语
财经网产经讯 12月6日,泸州老窖发布第十届董事会九次会议决议公告。披露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泸州老窖百调创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和《关于注销泸州老窖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

财经网产经讯 12月6日,泸州老窖发布第十届董事会九次会议决议公告。披露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泸州老窖百调创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和《关于注销泸州老窖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据悉,泸州老窖百调创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由公司下属子公司泸州老窖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为线上专销泸州老窖百调酒业有限公司系列产品而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由于各大电商平台管理模式调整,百调电商成立后未投入正式运营,未实际注资,原计划由百调电商开展的线上销售业务实际已由电商公司承担,因此决定注销百调电商。

泸州老窖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由公司下属子公司泸州老窖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为线上专销泸州老窖优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列产品而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由于各大电商平台管理模式调整,优选电商成立后未投入正式运营,未实际注资,原计划由优选电商开展的线上销售业务实际已由电商公司承担,因此决定注销优选电商。

(编辑:林辰)
关键字: 泸州老窖 白酒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